推广 热搜: 报名  考试  考试动态  政策解析  其他  中级会计实务  中级会计职称  准考证  初级会计职称  合格证 

2021年中级会计什么时间考试呀?认识一下

   日期:2021-07-09     来源:www.51serive.com    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632    
核心提示:你还有没有完成的梦,所以,你没理由停下脚步!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正当时。2021年中级会计什么时间考试呀?认识一下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。

你还有没有完成的梦,所以,你没理由停下脚步!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正当时。2021年中级会计什么时间考试呀?认识一下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。

2021年中级会计什么时间考试呀?认识一下

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

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21年9月4日至6日举行,共3个批次,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:

《中级会计实务》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,《财务管理》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,《经济法》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。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弾课堂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中级会计职称考试2021年依然实行无纸化考试系统,同学们的福利到了,弾课堂校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为你提供训练平台,一块儿感受一下吧免费体验入口

 
打赏
 
更多>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推荐图文
推荐中级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